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搬遷啟示 | Chinese-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
Main Content

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搬遷啟示

Jan
6
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搬遷啟示

華人策劃協會(簡稱“華策會”)皇后區社區服務的各服務項目已搬入位於法拉盛41大道133-14號,名為“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”的新樓,服務項目包括社區服務,特殊家庭服務,青少年服務,職業培訓,福壽老人中心及將成立的托兒所及操場。

華策會在1973年在皇后區由一個工作人員開始為社區提供服務。在過去的幾十年的時間,我們目睹了華人,新移民及低收入家庭在皇后區的迅速增長,并成為全美人口最多元化的地區。華策會

在過去不足夠地方的舊址也服務了超過數千個家庭和個人,并意識到興建服務中心的必要性。

南山發展公司,一個屬華策會子公司的獨立不牟利機構,在政府及社區的支持下,興建了這十層的大樓。我們感謝前任紐約市主計長及市議員劉醇逸,前州眾議員楊愛倫,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,州眾議員金兌錫,市議員顧雅明及皇后區區長凱茲的大力支持。政府和社區的支持使得大樓得以建成。我們深深地感謝所有對這大樓出力的善長人翁,包括福壽老人中心的執行委員會的成員,社區的支持者及員工們。我們將需要大家繼續的支持使華策會可以秉承“通過提供服務,技能培訓,和資源幫助紐約市的華人,新移民及低收入人士達到經濟自給自足”的宗旨服務社區。

華策會董事長及南山發展公司秘書及財政劉林劍虹表示“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的成立,將使我們成為 “模範及培養領袖人才的社區服務機構”的目標更近了,”華策會暫代總裁溫李宛珍補充說到“華策會皇后區服務中心將為法拉盛達至皇后區居民提供社區資源,為社區提供高需求的社區服務。我們將迎接來自紐約市不同地區的民眾來這裡參加我們的英文班,酒店培訓班,老人中心活動,青少年活動,特殊家庭服務講座及其他的活動。”

在不久的將來,華策會將舉辦皇后區服務中心的正式開幕儀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