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策劃協會啟動全國招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| Chinese-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
Main Content

華人策劃協會啟動全國招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

May
11

新聞稿

發稿日期:2016年5月11日
發稿單位:華人策劃協會及其附屬機構

聯繫人:劉林劍虹,華人策劃協會董事長
聯絡電郵:cpcceosearch@gmail.com

 

華人策劃協會啟動全國招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

2016年5月11日 華人策劃協會及其附屬機構

2016年5月11日,華人策劃協會(簡稱“華策會”)及其附屬機構宣佈啟動招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。新招聘的總裁將接替暫代總裁溫李苑珍女士。自2015年春季,溫女士成功地領導了本會在機構管理層交接的過渡階段。華策會是美國最大及最早成立的亞裔非牟利社區服務機構之一。在服務社區進入了第五十一週年, 華策會董事局與七百多名的員工將一起蓄勢待發迎接未來的五十年。 董事長劉林劍虹說:“我們很高興啟動招聘本機構最高行政負責人的工作。新的總裁將與董事局一起繼續秉承服務社區的宗旨,領導這個在社區極富聲譽及影響力的服務機構。”

華策會董事局招聘委員會為華策會及其附屬機構指導這招聘的工作。本會感謝得到羅賓漢基金會(Robin Hood Foundation)給予這招聘工作的資助。并委任了Diversified Search公司負責展開全國搜索和招聘 。附件請閱職位簡介,任何有關問題或推薦請聯繫Gerard F. Cattie, Jr., Managing Director, Diversified Search, 電話:212.542.2587, 電郵: gerard.cattie@divsearch.com.

 

有關華人策劃協會、羅賓漢基金會、Diversified Search公司 的介紹,及職位簡介,請按此鍵。